今天下班回家後問了阿嬤妹妹了沒?

答案還是沒有喔!

吃過晚餐後就在客廳跟妹妹玩,

不過發現她有出力的表情很像想嗯嗯在出力的感覺,

但是又沒有然後就會一直嚷嚷,有點像要哭又沒哭的樣子,

ㄚ嬤就說會不會想結果出不來不舒服,

所以才會一直嚷嚷,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今天肚子也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沒有跟著去醫院

讓阿嬤跟爸爸帶妹妹去就好,

我就在家休息順便擠奶。

由於臨時去看所以沒有事先預約所以等很久

八點多出門回到家時已經快十點了,

然後老公就把醫生說的話傳述了一便

大致上是說這時期剛好在換奶,換奶的時候小朋友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不用太擔心,但是也是要協助排便,

所以醫生就開了軟便劑還有補充ㄧ點益生菌

要我們在觀察看看。

老公說醫生在檢查身體時不知道為啥妹妹突然大哭,

所以他都聽不是很清楚醫生講的話,

後來拿藥時,藥師有問知不知道要怎麼吃?

然後就說不要跟其他食物一起吃,

單獨吃,然後藥全部吃完。

 

不過今天看醫生時意外發現妹妹有一個問題就是 舌根太緊

老公說醫生檢查口腔時發現的有輕微的舌根太緊現象,

要我們在去外科檢查如果需要順便在那邊做手術,

這情況應該是門診手術即可,

因為這是婦幼醫院附設的小兒科不能執行手術,

所以有給我們配合的醫生,

請我們在過去那邊檢查。

 

老公跟我講時我就說我知道這情況,

之前剛出生時我都有注意沒發現舌頭有”M”型啊!

但是最近一兩個月就沒留意,想說都正常啊!

不過既然醫生說有就在去詳細檢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