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準備開始慢慢要斷奶了,

因為妹妹將於九月給阿嬤帶回彰化照顧4-5個月(一歲後再找保母帶)

要餵母奶也似乎不是那麼方便,

加上母奶我也擠的很累了,想說就減產囉!

現在一天只剩400-450CC左右

所以配方奶是一定要搭配的,

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喝貝親第二階段,

但先前有兩家奶粉公司有先寄了試用罐,

想說好吧!不然先喝喝看囉!

 

現在妹妹每天開始添加2-3次的配方奶,每次60CC

因為不敢一次就讓她喝多,

加上現在有吃副食品米精還有我弄的米粥、菜泥等當然我的母奶還是有再供應。

所以配方奶目前只佔一部分的比例。

希望讓妹妹慢慢適應。

適用結果:

亞培試喝結果,阿嬤說妹妹不愛喝,而且每次喝的時候表情好像很痛苦,

我想說第一天難免吧!就再多觀察一下囉,

接下來連續兩天好像都很不順利,所以三天後就停止了,

改喝優生A+

喝優生的狀況比較好ㄧ點,接受程度也比較好,

不過比起母奶好像還是母奶比較好喝,

但這也是沒辦法。

不過不知道是腸胃適應不好ㄇ?

這幾天發現妹妹沒每天大便,再不然就是只有大一兩顆好像便秘的樣子,

所以就跟老媽說那再多觀察幾天,

這幾天我就弄菜泥給ㄊ多ㄔㄧ點,

看有沒有改善。

因為他大便時也沒有痛苦的表情,所以很難判斷。

只是自從吃副食品以後妹妹幾乎每天都有大便(先前母奶時一週一次)

我後來上網爬文後,

可能這階段的配方奶都有添加鐵質

比較容易有這情況,所以就在留意兩天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