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04妹妹理髮了
因為要幫妹妹清理頭皮的油脂分泌物
再想了幾天跟老公商討後決定把妹妹的頭髮理光好ㄧ次清理
這邊也不熟悉那家理髮店會幫嬰兒剪髮
在跟學姊的聊天之餘
聊到學姊的媽媽就有在幫滿月的嬰兒理髮
真是太好了!我就不用煩惱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請學姐問了一下行情
學姐講了一下紅包行情然後交代說要近中午時間比較好
回家跟老媽講了一下
老媽幫我翻了一下農民曆就說那就星期六去吧!
所以我跟老公就星期六中午十一點半左右戴妹妹過去
剛好老弟星期六過來找我就請他當司機載我們去剪髮
ㄧ開始到剛好有客人所以我們在旁邊等了一下
就拿起相機在幫妹妹拍了張剪髮前的照片
我就跟老公說等會剪髮時要拍幾張作紀念



終於輪到妹妹剪髮了
我心裡就在想要怎麼半小朋友剪髮ㄋ
原來我要先坐著然後抱著妹妹


不過我這姿勢剛好整個可以看到妹妹的剪髮過程
可能是我帶緊張了我覺得還有點害怕
害怕妹妹亂動的話就很危險
所以我還有點緊張ㄋ

幾分鐘過去後終於理完了
發現妹妹的頭皮真的還滿嚇人的
佈滿了油脂分泌物
學姐的媽媽就有跟我說要清理
然後又問我要不要順便剃眉毛
我想說好吧既然來個也剔一下
不過要換姿勢,
先讓妹妹平躺在我的腳上
等她安靜一下再來剃
看著刀片在眼睛周圍移動
其實還滿緊張的,還好妹妹很配合









發現妹妹可能不知道我們這些大人到底再幹嘛
而且整個過程都還滿配合的,真是乖啊!
回家後給妹妹休息了一下喝個ㄋㄋ
大人也趁機先吃個午飯
約莫下午兩點多才幫妹妹洗澡
洗後幫她拍各光頭照,希望她能趕快長出漂亮的頭髮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