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涵的副食品~天然的米粥&地瓜粥

寶貝涵食用米精之後適應的很不錯

所以在米精快食用完的時候我就在想要在繼續吃ㄇ

還是我應該要開始自己動手做副食品給她吃ㄋ

想了一陣子也上網爬文了很久

終於決定開始用天然的食材給她吃

雖然時間上可能比較費工

但是可以讓他比較早就開始認識他未來的食材

前幾天開始我ㄧ早起來的同時就順便洗米用電鍋煮白粥

想說我擠好的時候大概也熟了

可以看一下熟爛的程度

以便弄好請阿嬤餵寶貝涵吃

寶貝涵吃了兩三天後都很正常沒有不適應

所以我就決定週末要給他換一下口味來加料一下

剛好先前從婆家帶了不少地瓜上來

我想就加一些地瓜泥吧

為了避免寶貝涵吃的甜的以後就會挑食

我就跟米粥混合調在一起

變成了地瓜粥泥

 

DSC00407.JPG DSC00412.JPG      

然後裝在 貝親PIGEON湯匙果汁瓶來餵食

比裝在碗在慢慢舀給寶貝涵吃方便

而且好用喔

下次餵食再補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