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滿個月後回診時間,主要是打預防針,

未避免要等很久,老公也預先網路掛號,掛了2號,很前面ㄋ。

前一天我還記的要帶妹妹去看醫生,還提醒了老公

當天卻忘記,晚餐老公吃的比平常快,

吃完還跟我講說我吃飽了去準備一下,

我還沒聽出他在講啥?依然慢慢的吃著我的晚餐然後看著電視

後來老公看我ㄧ副沒動靜的樣子,就跟我說你還沒吃好啊!

今天要帶妹妹看醫生啊!

對喔!我差點忘了這件事,趕緊吃下最後一口就出門,

在車上老公還說奇怪耶!昨天你還提醒我怎麼今天自己就忘記勒!

哈哈!我也不知道最近好像有點健忘…….

到了醫院果然又太慢了,

因為我們預約是2號,看來又要等候了(過號要等3)

依照往例護士先做了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身高:66公分

體重:6.5公斤

頭圍:42公分(自己都覺得頭越來越大,不知道是不是大頭啊!)

然後填寫了施打預防針的單據後就在候診室等候

看來又要等不少時間了,唉!誰叫我忘記看診這件事還在家裡摸

 

果然等了好久,突然聞到怪怪的味道,

直覺就想應該是妹妹大便了,

護士借了注射室趕緊進去處理一下,

果然一打開就看到了黃金”,就趕緊處理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看診了,

醫生也是做了例行性檢查看了一下護士的檢查資料,

接著問我說妹妹有早產ㄇ?

沒啊!?我就問醫生說怎麼囉!

她就說體重偏輕,然後就說其他都正常,

問我吃的如何?活動力如何?

我就說吃的偏少,因為都愛玩,活動力倒是還滿好的,

醫生就說那就在觀察注意一下,

如果活動力都還正常體重也有上升只是比較緩慢就沒關係。

醫生就說今天除了體重偏輕以外其他都正常,

下次回診就滿9-10個月中間自己找時間方便的時候回診。

然候我們就到候診室等護士拿批價單等批價打預防針。

 

妹妹今天要打B肝和五合一還有要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一天打兩針耶!想想也很可憐!

不過為了健康長大只好忍耐了,

妹妹先前打預防針都很勇敢,沒啥大哭,

我跟老公說你猜他今天多打了一針,會不會哭的呼天搶地ㄋ

老公就說搞不好喔!

接著就等護士來施打,護士本來要先餵口服的輪狀病毒疫苗,

我就跟護士說要不要先打針啊!我怕等會要是哭的很激動吐掉就浪費了,

護士就說好我的考慮也是對的,

結果第一針打的時候,過了一下妹妹才一聲就沒事了

接著打第二針,不知到是比較痛還是已經知道不對勁了

哇!就大哭了出來這次真的哭的比較激動,平時都很少看她這樣哭,

過了大概半分到1分鐘吧!才好一點。

然後接著護士要餵她吃口服疫苗她好像有點怕,

又快要哭的感覺,後來吃了一口可能發現甜甜的沒啥異樣就穩定下來,

接著就把她吃完了,然後護士就提醒說1小時內都不能進食連水也不可以喝。

問我們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沒有的話就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