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我們把妹妹接上來了,

這一直是計畫中的事情,

所以在過年前我也找好了合格的幼稚園附設的扥嬰中心。

不過我也很擔心妹妹的適應問題,

所以在妹妹上學的第一天我還有特地陪讀,

其實這麼小就送去陌生環境真的也很心疼,

可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但是妹妹上來以後每天都可以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而我們也不用每週奔波回彰化。

園長有說大概要兩週的適應期

剛送去時每天早上都會哭,尤其下午去接的時候,

更是看到我就嚎啕大哭,似乎有滿腹的委屈,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果然就漸漸適應了,有天我去接竟然轉頭還要進去玩。>.<

現在大概只剩週一早上送去會掙扎一下,其他時間都還好了。妹妹托嬰中心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