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第一個副食品~《貝康》純米精~
妹妹快滿5個月時我就開始在研究它的副食品
爬了很多文章和問了很多朋友
我想大概就先從米精開始
原本阿嬤(就是我媽啦)還說要不要直接熬粥(台語"案")
想說天然的最好
不過因為妹妹第三個月後幾乎都是全母奶
我想說把上就給也不知道好不好吸收
所以我就決定先買好吸收的純米精給她吃一陣子
滿6個月後再來給他吃天然的副食品

決定之後我就跟老公去中壢的小太陽買了~《貝康》純米精~
聽說比較好吸收希望妹妹吃了會喜歡

980605妹妹第一次吃
可能沒有接觸過ㄋㄟㄋㄟ以外的東西
對於新食物超有興趣的
所以吃的還不錯ㄋ
不過因為一直要看妹妹的反應就忘了拍照做紀念
唉呦,最近老是忘記要拍照這件事真的是喔!
只好改天再補拍啦!

DSC00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