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沒想到我的母奶哺乳生活也屆滿5個月,
在我的努力下我的量也提升到630-735CC之間,
妹妹的食量也沒很大(可能知道她媽媽沒法提供那麼多吧!)
終於在第四個月開始就進入了全母奶的日子,
所以後來買的那罐配方奶就被我丟在一旁,
真是高興辛苦總算有的代價。

手酸的狀況依然沒改善,最慘的事約莫半個月前還發生電動擠奶器故障
害我有將近10天都是靠的手動擠奶器擠奶
當然我的雙手就又再度進入殘廢狀況
真的事很辛苦ㄋ

不過由於發現最近奶量有比較穩定
加上因為都是瓶餵所以每天下班後也是經常花很多時間在擠奶上
最近就開始就拉長擠奶時間
由本來的5次變成4次發現量其實差不多
試了幾天以後覺得沒問題就改成4次
這樣也覺得輕鬆多了

再努力一個月
下個月開始可以吃副食品
奶量的需求應該就會減少一點點

目前母奶目標往後希望可以餵到9個月(最好是一年)
先前短期6個月的目標應該是可以達成了
真是高興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