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20 FranceSky 君洋城堡.法國天空
規劃很久一直想去拜訪位在楊梅的"君洋城堡"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有網友堆薦
一棟白色的建築,很像皇宮而且地點就位在楊梅
既然就在楊梅當然要找各時間去拜訪,
原本在八月底約好了度蜜月認識的兩對夫妻"李和吳太太"
後來颱風取消,也就沒有去了

這各地方我也有跟秀雯提起
剛好她也想去看看,剛好趁她男友(簡稱小黃)要北上
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去喝下午茶

早上秀雯搭火車到埔心,先接她到家裡坐坐
她帶來幫我買的雞塊,她很推薦喔!等我有空在弄來吃吃看
大約快中午時小黃也搭火車上來了
他搭到中壢所以我就跟老公提議去中原大學那邊吃午餐
"東東豬排咖哩"或是"歐林鐵板燒"
接到人之後我們就前往中原大學旁的大潤發停車
走到咖哩店前發現,天啊! 人山人海,真的是不能在中午熱門時段來吃飯
應該提前或延後半小時,想想不知道要等多久
決定再去歐林鐵板燒看看,雖然也是要等但感覺上時間比較能掌握,
不過真的是中午吃飯時段,好吃的店家都是客滿的,所以我們只好等了
大約等了半小時多多,才輪到我們,吃完問了一下客人他們都說很好吃
還好辛苦等候總算有值得,看一下時間也一點半多多
剛好接上吃下午茶時間
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想去已久的"白色皇宮"~君洋城堡
她就位在"華映"楊梅廠旁
車子開進去之後馬上看到白色建築物
有點失望是就這樣一排而已而且感覺上沒啥人煙,大夥就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後來想既然來了就進去吧!
進入餐廳後發現沒人耶!ㄏㄏ該不會生意這麼差吧!
服務生就給帶我們入席,發現椅子還滿舒服的,位子也很大
然後也不知道剛好她們在交換班嗎
發現有七八位服務生
因為這邊也有住宿可能服務生比較多吧!
然後我們就看了菜單我跟老公點了"皇家伯爵奶茶和蜂蜜鮮奶油鬆餅"
秀雯跟她男友點了"新鮮水果茶和巧克力鮮奶油鬆餅"
點玩餐以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拍照起來
聽說這邊的景不錯才來的
所以當然要給她用力的拍囉!
男生們就負責拍照,我跟秀雯就負責聊天
後來我們四人就聊起來,就說這餐廳會不會是有錢人為了招待自己的朋友才開的啊
也沒啥人來,而且我們剛進來時服務生還七八位
都比客人多很多,老公就說就當作我們包場吧!
過了一小時才又有一對男女進來
後來約有兩三對新人來這邊取景拍照
總算有點人煙
說一下餐點好了,算還可以但是沒啥特別的印象
可能這邊就是賣景點吧
不過啊沒有啥戶外空間
就這樣一棟建築而已
待到五點多以後我們就離開了
結束我們半天的夢幻法國下午茶
http://www.france-sky.com/ 城堡地址:桃園縣楊梅鎮環東路110巷15弄2號 聯絡電話:(03)485-3000 傳真電話:(03)488-3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