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了,今年社區一樣有舉辦晚會

但因物價上漲及響應節能減碳,故今年管理委員會並未提供烤肉用品也未舉辦烤肉活動

不過我們這中庭的委員很熱心,舉辦了大聚餐,每戶出兩道菜,大家一起享用

由於我決定的時間太晚很多菜色都被訂走了,我也懶的自己下廚

所以就決定出一盤米血糕滷味跟一盤布丁(嘿嘿我已經想好到大賣場買一買就好了 傍晚的時候鄰居已經把桌子都搬出來了

我們就趕緊把菜色提供上去

發現很多人很厲害都自己下廚弄

大家邊吃邊交流,也發現很多鄰居平常都沒碰面

因為我們住的比較裡面比較前面的住戶跟我們交流的就比較少

吃完時間還很早,由於我們的其中一位委員又是主委

所以要我們大家要去參加晚會捧場

因為她要跟她老公上去唱歌,所以我吃飽後就跟老公跑去晚會現場聽歌

去年忙著烤肉都不知到有啥節目

今年純粹聚餐時間很多很也看了很多表演,真是不錯

看了一個小時候我就累了先回家休息

留老公在那邊等抽獎,去年我們抽到三洋的果汁機,希望今年能手氣更好ㄏㄏ

休息ㄧ陣子後我又跑出去看晚會節目,沒多久竟然就抽到我們了

抽到烤箱一台”上豪雙旋鈕小烤箱型號:OV-0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