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水的豐柏廣場附近的登山步道,

那邊有很多人都會去遊玩,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區台灣獼猴,算是半野生的吧!

老爸說之前有抱妹妹去過一次,

不過後來下山時妹妹睡著了,所以只看到一隻猴子。

  

今天一早妹妹就五點多起床,

妹妹屬於早睡早起,

跟老爸老媽的作息一樣,

最近妹妹很黏老爸,

(但是妹妹還不會發阿公的音,對著老爸叫"阿嬤",然後叫老媽叫"嬤"還是有區分的喔!)

妹妹起床就會開始找人,

然後老爸抱妹妹在電腦旁聽兒歌看動畫,

大概過了半小時

我看差不多時間就抱妹妹過來喝牛奶了,

喝了ㄧ半開始在玩,我就抱著妹妹去樓下找阿公

也不知道是真的聽懂還是因為還沒喝飽,

老爸就講說要喝完才要帶去爬山,

妹妹就馬上就聽話的喝完了!

 

之後妹妹就跟著老爸跟老媽先出門,

我跟老公就決定睡飽再出門去會合,

大概十點我跟老公就出發,

以前去過幾次也沒很有把握所以先上網查一下地圖,

還好憑著地圖和以前的印象,順利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從另外一頭反向爬上去跟老爸會合,

走著走著我就聞道烤玉米的香味,

買了一支來吃,調味料的味道不錯但是沒有玉米的香味,

就邊走邊吃,

整個路上很多賣白柚、柳丁、鳳梨等水果和自家種的菜,

然後走到”台灣獼猴”經常出現的這一區,可能剛好有人餵食,

突然間出現一堆約有二、三十隻台灣獼猴,

就在熱鬧聲中,我跟老公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原來有人在餵食柳丁,所以一堆猴子蜂擁而來

剛好老爸她們也來到這一區,就會合了,

老爸用昨天拿回來的登山椅揹著妹妹,

看起來非常的醒目也很特別,我就跟老爸說搞不好有人會拍起來放到網路上ㄋ,

那天我可能會從網路上看到照片喔!

媽媽與妹妹VS特製登山椅合照 

跟老爸會合後我就先抱妹妹走一小段路,順便拍個母女照,

因為怕妹妹被蚊子咬到加上山上比較涼,

所以妹妹也穿不少然後又戴帽子又戴手套的,

而我則穿著短袖,看起來兩人衣著落差很大。

妹妹合照  

 

回程剛好中午就去附近的100元熱炒店吃中飯,

這家餐廳不是點菜,店家在廚房出口區那邊出菜,

每盤都100元,菜色一直出來喜歡就端走,

我跟老媽去端了四菜一湯還不錯吃!

 熱炒一百~四菜一湯

 

 

 

附註:

介紹一下『二水豐柏廣場』

設有停車場、活動廣場等休憩設施,豐柏廣場旁二水登廟步道,全長約1.8公里,兩旁植物景觀豐富,偶有台灣獼猴出沒其間,步道坡度平坦,適宜大眾登山健行。

http://www.trimt-nsa.gov.tw/cht/subSite.aspx?sid=2&cid=221&id=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3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